早晨~

第一篇的blog~

自我介紹先:

我是ning~ 一個熱愛動漫的人,最愛令人有感觸的動漫。在現實生活中是個一事無成的傻子,會的東西都不精,嘗試練琴但學到二級,嘗試吉他但只懂簡單的譜,嘗試連臉型也畫不好,嘗試唱歌連聲音也練到沙了,嘗試上課學習雖然常拿進步獎卻永遠不是第一,嘗試用自己的物理知識去發明卻什麼也想不到,嘗試結識多點人大家卻常常因少事吵架,嘗試用自己的編程知識寫程式又失敗,嘗試寫自己的網站卻沒人看……

對不起要你看我這抱怨生活文,這次我嘗試寫網誌,為我的人生歷程作記錄。

未來的我是如何,我十分喜歡老師說的一句話,想像一下十年之後的我,FF後去一步步做可以達成目標的方法,今天我寫下這篇blog 以向我的目標進發!!

